视听网站资质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申请材料
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
   1、申请报告。应包含单位情况总体介绍、对拟开展业务的描述等方面内容。
   2、《许可证》申请表。
   3、申请单位相关资质证明。
(1)法人注册证书;(2)申请单位是公司的,需提供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股份构成情况说明;(3)网站域名注册证明;(4)申请单位获得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ICP等与申请有关的许可或备案证明。
   4、具体的视听节目播出内容安排。应包含节目种类、栏目板块设置、播出周期等内容。
   5、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技术方案。应包含网络接入方案以及节目播出技术平台的结构、功能、承载容量等内容。并提供网络带宽租用协议,以及现有技术设备清单。
   6、申请单位现有的节目内容审查制度和流程,安全播出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7、编辑、技术等专业人员的数量、专业背景或从业经验情况。
   8、节目购买合同、意向书等节目来源证明材料。
   9、办公场所产权或租用证明。
   10、其它有助于说明申请单位符合开办条件的材料。
公司名称: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主站网址:www.syhhidc.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号:辽B-2-3-20060003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辽B-2-3-20110004 ICP证:辽B2-20120003
QQ业务咨询:公司统一QQ号:1169275805 (业务咨询及客服专用QQ)手机及短信:139403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