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网站资质
什么样的单位需要办理多方通信?
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

    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是指通过通信网络实现国内两点或多点之间实时的交互式或点播式的话音、图像通信服务。 
    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包括国内多方电话服务业务、国内可视电话会议服务业务和国内因特网会议电视及图像服务业务等。 
    国内多方电话服务业务是指通过公用电话网把我国境内两点以上的多点电话终端连接起来,实现多点间实时双向话音通信的业务。 
    国内可视电话会议服务业务是通过公用电话网把我国境内两地或多个地点的可视电话会议终端连接起来,以可视方式召开会议,能够实时进行话音、图像和数据的双向通信。 
  国内因特网会议电视及图像服务业务是为国内用户在因特网上两点或多点之间提供的双向对称、交互式的多媒体应用或双向不对称、点播式图像的各种应用,如远程诊断、远程教学、协同工作、视频点播(VOD)、游戏等应用。 
    申请国内多方通信服务许可证所具备的条件: 
    1、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公司,跨地区经营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含)以上,省内经营的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含)以上;
    2、公司属于全内资企业(注册资金不能有外资);
    3、跨地区经营的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至少10人以上,省内经营的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至少5人以上;
    4、公司股东及法人持有中国身份证(股东及法人不得是外籍身份);
    5、公司有固定的办公地址及场所;
    6、公司有良好的信息记录。 

公司名称: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主站网址:www.syhhidc.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号:辽B-2-3-20060003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辽B-2-3-20110004 ICP证:辽B2-20120003
QQ业务咨询:公司统一QQ号:1169275805 (业务咨询及客服专用QQ)手机及短信:139403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