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站资质
食品流通许可证变更申请材料
时间:2014-07-12浏览次数:
变更
  食品经营者注册公司改变许可事项,应当向原许可机关申请变更食品流通许可。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改变许可事项。 食品经营者向原许可机关申请变更食品流通许可的,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食品经营者改变许可事项,应当向原许可机关申请变更食品流通许可。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改变许可事项。  
  食品经营者向原许可机关申请变更食品流通许可的,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食品流通变更许可申请书》;  
  (二)《食品流通许可证》正、副本;  
  (三)与变更食品流通许可事项相关的材料。  
  食品流通许可的有效期为3年。食品经营者需要延续食品流通许可的有效期的,应当在《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许可机关提出申请,换发《食品流通许可证》。  
  办理许可证延续的,换发后的《食品流通许可证》编号不变,但发证年份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有效期重新计算。

 

公司名称: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主站网址:www.syhhidc.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号:辽B-2-3-20060003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辽B-2-3-20110004 ICP证:辽B2-20120003
QQ业务咨询:公司统一QQ号:1169275805 (业务咨询及客服专用QQ)手机及短信:139403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