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站资质
保健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申请与受理
时间:2014-07-12浏览次数:
许可程序: 
一、申请与受理 
企业登陆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企业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根据受理范围的规定,需提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北京市保健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申请书》1份;示范 
2.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新开办企业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资格证明复印件(董事会决议或任命文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工商行政部门出具的预先核准证明复印件1份) 
3.经营场所的使用证明(房屋/土地产权证明或者租赁协议复印件)1份; 
4.经营场所场地平面布局图1份; 
5.企业卫生管理组织和制度的材料、质量保证体系及质量控制的相关文件;(产品索证制度或首营制度,以及人员、场地的卫生管理制度)1份; 
6.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证明复印件1份; 
7.从业人员保健食品卫生知识培训材料1份; 
8.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9.申报材料真实性的自我保证声明,包括企业对材料作出如有虚假承担法律责任的承诺; 
10.凡申请企业申报材料时,申请人不是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本人,企业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 
标准: 
1.申请材料应完整、清晰,要求签字的须签字,每份加盖企业公章。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装订成册; 
2.凡申请材料需提交复印件的,申请人须在复印件上注明日期,加盖企业公章。如无公章,则须有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或签章。 
3. 申请材料真实性的自我保证声明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如无公章,则须有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或签章。 
岗位责任人:市药监局或市药监局分局受理人员 

 

公司名称: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主站网址:www.syhhidc.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号:辽B-2-3-20060003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辽B-2-3-20110004 ICP证:辽B2-20120003
QQ业务咨询:公司统一QQ号:1169275805 (业务咨询及客服专用QQ)手机及短信:13940331258